网站首页 | 关于朗顿 | 产品中心 | 朗顿风采 | 认证核查 设为首页 | 产品编号 产品防伪码:
 
公司简介
企业背景
公司荣誉
组织架构
专家团队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 -  新闻中心  
◎喝茶加奶 保健功效会打折

  新华网北京1月10日专电德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,喝茶能预防心脏病、中风,促进血液循环,软化血管,但如果在茶里加拌牛奶,保健功效就会大打折扣。  
    柏林大学附属沙里泰医院的研究人员对16名健康妇女做了相关测试,他们对比了喝茶加奶的人和不加奶的人,结果发现后者在喝茶2小时后血液循环明显改善,前者喝完加奶的茶之后则没有这一现象发生。  
    对小白鼠进行的类似实验得到了相似的结果。研究人员认为,牛奶中有种叫干酪素的蛋白质会减少茶叶中的化合物儿茶酚的数量,而儿茶酚有预防心脏病的功效。而且,牛奶会改变茶叶中某些成分的生物活性,从而降低茶的抗癌功效。  
    研究人员认为,这一发现有助于解释英国人奶茶消费量大、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率相对却不低的现象。他们建议,如果饮茶是为了保健,那最好别在茶里加牛奶。  
    该研究成果发表在9日出版的《欧洲心脏杂志》


点击数:256  录入时间:2009-7-14 【打印此页】 【关闭  
返回首页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09 WWW.langtin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美国蘭婷生物科技(香港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邮箱:lader_2101@163.com 网站建设:广州市正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建议使用IE5.0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显示器分辨率设置为1024×768像素效果最佳